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清风送暖,协之互助


318日,由西咸新区主办,陕西绿色三秦环境发展公益中心协办的丝绸之路大学生领袖峰会暨“一带一路”青年双创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各大高校学生社团、企业名家等共聚一堂,共话丝绸之路大学生双创,央广网、陕西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及班志愿者共计30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论坛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青峰会由西咸新区和陕西绿色三秦环境发展中心举办。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丝绸之路大学社团联盟专家委员会及知名企业相关代表就一带一路青年创业发表观点,并对当下青年创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参会的省内外商界的知名人士国外的一些商业以及各社会企业、高校组织提供志愿服务:包括接待嘉宾、会务引导等。每个志愿者都认真耐心友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同时,志愿者在展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2017制造业博览会,了解了制造业迅猛发展的时局。丝绸之路青年联盟负责人对该联盟作了介绍,希望在国家一带一路大发展背景下,在各高校社团团结协作下,将联盟打造成促进青年交流合作的平台,激发青年人创新创业热情及成效。

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展现出纺织与材料学院志愿的良好形象,也显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志愿者们与其他志愿者团体积极合作,在组委会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大会优秀组织奖,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2016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暨“纺缘织梦”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