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2016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暨“纺缘织梦”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2016年12月16日19时,纺织与材料学院2016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纺缘织梦”迎新文艺晚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刘呈坤、轻化工程系教授王雪燕、纺织工程系申国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王斌、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窦皓、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冯翊、学生工作部(处)办公室杨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各兄弟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第二章为“纺缘织梦”迎新文艺晚会。表彰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阚佩致词,他对获奖学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和优良学风表示肯定,也鼓励全院同学向获奖学生学习,同时表达了对纺院学子的美好祝愿。接着,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呈坤宣读了受表彰的班级及个人名单,其中获奖集体20个,获奖个人57人。之后,获奖学生代表杨露发言,她认为成功绝非偶然,鼓励大家要奋发向上,敢于挑战自己。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总结发言,她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所取得的傲人成绩,也指出了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通过努力弥补不足,争取2017再创佳绩。第二篇章是16级迎新文艺晚会。《dancing my soul》、《大鱼》等九个精彩节目带领大家感受歌舞与语言表演的魅力,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本次大会起到了鼓舞人心的作用,为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及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清风送暖,协之互助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百三十四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