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十分重视与国际国内的交流与合作。与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比利时、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十几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关系,并保持着密切的联 系,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与科技教育合作。与德国洛特林根工程与经济学院互派访问学者和留学生多年;通过参与CAWIN合作项目与澳大利亚政府及澳大利亚羊毛 创新公司在羊毛教学和科研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与解放军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进行了十多年的合作,培养了大批人才,获利多项科研成果和科技进步奖;与浙江 新阳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华飞集团、南通宏大纺织仪器有限公司、西安五环集团、山东如意毛纺集团、山东汇通集团、山东樱花集团、内蒙古鄂尔多斯集团、新疆天 一毛纺集团、南益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广州纺织科研所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产学研联合体,积极开展联合办学、合作科研、教学实习、职工培训等。协助学校 成功举办国际性学术会议十多次,仅在国际纺织界具有较大影响的中国国际毛纺织会议就连续举办了三届。

我校承办的第一届国际毛纺会

我校承办的第二届国际毛纺会

我校承办的第三届国际毛纺会

产学研联合体签字仪式

AWI本科生奖学金颁奖留念

AWI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