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年3月22日下午,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阚佩作为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

首先,郭西平解读了《纺织与材料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计划》,详细安排了2017年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接着,2015级辅导员马帅和2016级辅导员邓恩征分别就两个年级的学生基本情况、学风情况、安全稳定和近期学生活动做了介绍,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多了解班级学生情况。随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做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结合自身多年做班主任的经验谈了自己的体会:做班主任应当把握好四个度,即温度、深度、广度和高度,目的是培育有纪律、有文化、有素质、知感恩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站在学校的高度,对接做好稳定安全和其他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学院2017年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对于学院班主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学院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清风送暖,协之互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