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纺织启蒙论坛”第一讲


4月6日下午4时,纺织与材料学院主办的“纺织启蒙论坛”第一讲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开讲,学院副院长王进美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辅导员赵勇进、付成程出席了讲座,临潼校区主要学生干部和2015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纵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创客教育”。王进美教授从五个方面展开讲述:一、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目标与方向;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背景;三、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要素;四、创客空间与创客教育;五、纺织服装工程创新教育。王进美教授着重介绍了创客教育,他指出,创新创业的核心目标就是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杰出领军人才,大学生要积极创新创造,培养实践、创新的素质和能力。

“纺织启蒙论坛”系列讲座是由纺织学院主办的面向本科低年级学生的学术启蒙活动,它可以帮助学生启迪专业认知,培养创新思维,激发学习兴趣,有助于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四个专业分别举行2015-2016学年生产实习和毕业实践报告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 “纺织前沿论坛”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