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 “纺织前沿论坛”讲座


3月29日,纺织与材料学院主办的“纺织前沿论坛”讲座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举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副教授、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我校特聘教授陈晓钢博士做了题为《产业用纺织材料及其研究动向》的学术讲座。纺织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院长孙润军、王进美出席了讲座,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17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阚佩主持。

在讲座中,陈晓钢博士着重从产业用纺织材料研究现状、发展动向、研究中发现的一些基本问题等方面入手,结合医用纺织材料、车辆用纺织材料、纺织复合材料、防弹纺织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实例,介绍了产业用纺织材料研究前沿的最新进展。讲座深入浅出,展示的图片生动形象,开拓了教师的思路,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陈晓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西安工程大学特聘教授。在纺织结构及性能建模以及CAD技术、三维纺织结构及复合材料、抗冲击纺织材料等方面发表近200篇学术论文,主编9部学术著作。2013年被英国纺织学会授予Warner Memorial Award。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纺织启蒙论坛”第一讲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