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四个专业分别举行2015-2016学年生产实习和毕业实践报告会


2016年4月18日到20日,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轻化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和纺织工程四个专业分别在金花校区举行了2015-2016学年生产实习和毕业实践报告会。各专业部分实习导师、学院教学秘书和各专业秘书、2012级优秀实习学生代表和2013级全体学生分专业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举办专业实习报告会旨在加深三年级学生对纺织行业现状的了解与认识,使学生在掌握书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对纺织技术、设备、生产、销售等一整套环节具备初步的感性认识,为他们马上到来的实习、就业做好心理准备和知识储备。

报告会上,2012级优秀实习学生代表为与会老师和同学详细汇报了实习经过、主要内容,向与会人员生动展示了实习所到企业的先进生产设备、生产流程,和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感悟,让与会学生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实习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仪式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纺织启蒙论坛”第一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