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评审顺利进行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的赛事安排,2016年12月5日18时30分,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进行了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的评审工作。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万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校团委书记王晓先、西安鹿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曲睿、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苏博。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处长黄海峙、计算机与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以及各学院辅导员。

大赛第一项是由阚书记致开幕词。阚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高度肯定了本次大赛。之后大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8名选手参与决赛的角逐。决赛共分为闪亮登场、职场零距离、你问我答三个环节。十八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极强的应变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语言表达,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其中,13号选手胡玉波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化学课展示了其职业素养,让大家领略到了化学的魅力;14号选手范子勋以专业的职业能力和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赢得了一致称赞。面对规则的严肃和比拼的残酷,选手的坦然与淡然赢得选手与观众的赞叹。

评委点评阶段,徐书记对于各选手的职业能力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1、求职意向的明确化、细节化;2、知识的全面化;3、形体动作优美化和说话恰当化。万处长肯定了比赛的意义,表达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祝贺以及所有主办方、承办方、评委的感谢。经过角逐,最终,选手胡玉波获得“职场Top One”荣誉称号,选手范子勋与孙梓鼎获得“职场翘楚”荣誉称号,段泽瑾等4名选手获得“职场精英”荣誉称号,张炜翔等5位选手荣获“职场达人”称号,于希晨等6位选手荣获“职场新秀”称号,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以及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为我校广大同学打造了一个提高职业能力、感受真正职场、锻炼求职心态、增强求职信心的实践平台,全面提高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职业规划的意识,增强了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心理素质,有效提升了简历创作、面试技巧、语言表达、职场模拟等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百二十八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