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2日18时30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纺凌云之线织锦绣前程”迎新晚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学生工作部郝树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级、16级辅导员邓恩征、17级辅导员曹鑫及其他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纺织学院临潼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大会分为两个篇章,首先进行的是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王晓先老师总结说到在过去的一年里,纺织院学风建设卓有成效,在科技竞赛、暑期实践、志愿项目等方面频频获奖,深受好评,同时王老师也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提升自我思想,跟随党的脚步,注重第二课堂的发展。随后郭书记宣读了学风建设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嘉宾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科技工作者代表、“互联网+”、“希望杯”获奖代表、暑期社会实践获奖代表、体育先进工作者、文体类比赛获奖代表颁发证书。随后,优秀学生标兵张一鸣作为获奖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工作经历与感想,并激励同学们要不断充实自己,培养好习惯。“纺凌云之线,织锦绣前程”迎新晚会在青春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相声、小品、街舞、民族舞、诗朗诵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同学们多才多艺,激情飞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理想,17级辅导员曹鑫加盟班团节目,将本场晚会推至高潮。

本次晚会表彰了纺织学院本学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使同学们明确了成才目标和努力方向。本次大会起到了鼓舞人心的作用,为纺织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及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纺织前沿论坛之《未来纺织科学与工程的发展趋势与展望》专题讲座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