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纺织前沿论坛之《未来纺织科学与工程的发展趋势与展望》专题讲座


2018年1月9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办了《未来纺织科学与工程的发展趋势与展望》专题讲座第六讲。主讲人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聘院长李翼。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胡小进、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以及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纺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主持。

李翼院长分别从曼彻斯特大学的学术发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的规划和发展、英国—欧洲未来纺织科学发展的战略规划、曼彻斯特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规划、纺织生物工程重大研究领域、英国-欧洲纺织科技发展技术发展路线、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项目、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发展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解了最前沿的科技动态以及欧洲在纺织科学领域的发展方向。最后,李院长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大学美好时光,认真学习,积极探索,多参加学术活动,多问几个为什么,保持质疑、辩证思维去求知。

李院长的讲座向学院的老师、学生普及了纺织科学的科技前沿动态,为师生科研、学习指明了方向,拓展了学术视野,增强了学生们学好专业课兴趣。

上一条: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张锦文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
下一条: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