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6年6月17日上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辅导员赵勇进以及20多名毕业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向学院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去向,并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就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记录,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向学院、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为在校的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在2016届毕业生毕业之际,通过座谈听取毕业生对母校及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们珍惜大学美好的学习生活,做到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并送去母校、老师的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郭西平,赵勇进)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2016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