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2016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2016年6月19日晚7点,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教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2015级辅导员马帅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分别由2015级陈奕翔代表杨陵实践队、2014级陈君妍代表白庙小学实践队、2014级王宁代表成都实践队、2015级张露代表杭州三元实践队向与会师生进行了实践项目答辩展示。

最后马帅对各队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报名参加学院实践队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旨在展示实践项目,引导项目完善,督促学生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准备。(马帅、赵勇进)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学习践行 ‘两学一做’ 争当合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