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申报职称评审人员师德评议工作会


9月5日下午,纺织学院在纺织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申报职称评审人员师德评议工作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工会主席、系(中心)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首先,胡小进传达了学校关于对申报职称评审人员进行师德评议的决定精神。他强调,师德是评定教师是否合格的基本指标,良好的师德师风是维护学院正常教学秩序的基本保障。当前学院正处于改革攻坚、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坚守初心,守住底线,教书育人、知行合一,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良好氛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系(中心)和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领导教育的责任,经常督促教职员工注意言行、为人师表,决不能触碰道德红线。他表示,学院今后要从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强化警示教育力度、完善制度防控措施等方面形成师德师风建设体系,切实在学院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洁净环境。同时,他解读了学校2018年职称评审评议工作安排和要求,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要求师德评议小组结合本人日常表现给予公正评议。

随后,参加2018年职称评审有关同志的工作主管、各系(中心)主任、与会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对4名参加2018年职称评审的同志从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规范、学术道德、育人意识、工作作风和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最后,师德评议小组成员结合与会同志评议结论和被评议人的一贯表现对被评议人进行了严肃、认真、诚恳的综合评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