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年9月12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姚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首先,外聘院长李翼分析了国内外经济社会科技发展新情况、新趋势、新要求,结合学校学院学科发展实际,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科人才今后发展的特色方向和重点规划,明确指出纺织产业向科学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的趋势,并希望全体教师积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努力创新,突出特色。

随后,执行院长孙润军对暑假期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科、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实验、校庆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院长王进美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论文专利的申请及研究生培养和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副院长刘呈坤就专业认证和课堂教学与创新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胡小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宣读了纺织学院关于樊威、师文钊任院长助理和余灵婕人学科秘书的任命决定,并对本学期学院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后面学科团队建设、综合改革等工作,团结一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申报职称评审人员师德评议工作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