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4日,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在临潼校区D栋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此次比赛流程分为三个环节:递交个人简历、自我能力介绍、评委提问。在初赛中来自我校各学院选手们准备充分,表达流畅,条理清晰。比赛中,选手们阐述了自己的求职意向,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侃侃而谈。评委们从每一位参赛者的自我介绍、简历内容、自身经历、自身技能入手,针对选手们在模拟面试中所出现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吴志杰、李慧敏、李子龙、周宇航、康俊玮、董涧锟、梁凡超、董玉婉、徐梦帆、陈俊宇、赵凯熙、苗驰、伊瑞欣、刘爱茜共14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此次比赛为我校广大同学打造了一个提高职业能力、感受真正职场、锻炼求职心态、增强求职信心的模拟面试平台,全面提高了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职业规划的意识,增强了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心理素质,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简历创作、面试技巧、语言表达、职场模拟等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付成程、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我校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院举办职场大讲堂第三期——“从企业角度谈大学生能力培养”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