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2019年11月20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235教室举办“2020年寒假海外访学项目”讲座,罗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大区经理高健老师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首先,高健以视频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而引出新加坡访学项目,他主要通过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项目,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访学的相关信息及海外访学的报名流程。他指出,海外访学能让学生获得文凭认证、拓宽学生眼界,并让学生专业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接着,高健邀请管理学院参加过访学项目的冯海强同学分享自己的留学经历。冯海强简要介绍了自己在新加坡访学时的学习经历,他给在场同学分享了很多学习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同时他指出在参加结业比赛时的辛勤付出让他收获颇多,他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访学交流活动。最后,高健对讲座作了总结。

此次讲座,提高了大家对海外留学的兴趣,让学生们掌握了海外访学项目的相关信息,更加了解了海外访学申请流程和需要具备的条件,提前让有意向进行海外访学的学生做好规划和安排。(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