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9日,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启明星生涯工作室主办的纺织启蒙论坛暨第二届新生生涯规划教育、“三全育人导师团”导师聊规划第七期讲座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同时这也是陕西省创新创业学院活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学校教务处处长、纺织工程第一导师团导师万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张振方,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启明星生涯工作室主持人、2017级辅导员高黎,2019级辅导员苏娜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郭西平主持。

首先,郭西平说明了举办此次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聊规划活动的目的,高黎介绍了第二届新生生涯规划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随后,万明教授作了题为《智者设计——职业规划妙人生》的精彩讲座。万老师以古喻今,通过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从对接需求、始于规划、时不我待、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大学阶段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让同学们明确目标,勇于实践,做一名智者,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里未雨绸缪、设计规划好自己的美妙人生。

本次讲座是纺织学院第二届新生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还将举行职场大讲堂、HR进课堂、“生涯成长训练营”等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收获成长。(撰稿:苏娜、张俏俏;审核:胡小进郭西平)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