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6年11月3日7时,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体育场组织2015、2016级同学参加了本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

6时30分,学生进入场地列队等待。7时整,伴随着第一缕阳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乐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立正,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有序离场。

升旗仪式是我院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励着纺织学子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引导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纺织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办参观纺织博物馆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 “争做‘六有’大学生”演讲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