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 “争做‘六有’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6年10月27日19时15分,纺织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在临潼校区B-133举办了第一届院级团校系列活动之“争做‘六有’大学生”演讲比赛。纺织学院15级辅导员马帅、16级辅导员邓恩征、校团委书记助理潘广超、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偲憬、电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琪、纺织学院15级主席团以及15、16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主要围绕着争做“六有”大学生这一主题进行。13位优秀的演说者在精心的准备后,以短片、PPT放映和演说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诠释了新时代“六有”大学生的含义。在激烈的角逐之后,15级纺织工程卓越班的于希晨同学获得了“最佳演讲者”的称号,纺工1504班郭梦娜、纺工1503班张露获得二等奖,李云、游世杰、杨玉琪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最后,马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并对选手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更是团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发扬。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纺织启蒙论坛第四次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