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办参观纺织博物馆活动


2016年11月7日上午,由纺织与材料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办的“参观纺织博物馆”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期五天,参观人员有纺织与材料学院16级全体新生、各学院团学科干部、各学生社团成员。本次参观由科协干事领队和讲解。

纺织博物馆分为校史馆和三个纺织工艺展馆,即纺织科普馆、西部民族民间服饰馆、现代服饰馆。校史馆展示了学校各阶段的历史发展,纺织工艺展馆中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在纺织工业上取得的成果,其中包括西北地区民族民间服饰、知名青年设计师设计的服饰等。领队和各展馆讲解员的细心解说让前来参观的同学通过视觉、听觉等方面全方位感受了纺织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于11月11日下午落下帷幕。纺织博物馆所展示的从古代养蚕缫丝到今天绚丽多彩的时尚T台成品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纺织文明的魅力,让大家感知到了学校历史沿革和纺织工业的发展历程,对激发学生专业兴趣、坚定学生专业方向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报告会及讲座之“大学生完美形象提升”讲座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