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年11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举办2018、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各年级辅导员,2018级和2019级各班班委、宿舍长以及团学科干事参加了培训会。

活动伊始,2017级辅导员付成程发表讲话。她激励同学们要在大学这个舞台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尽情绽放自己的风采。接着,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为大家解读了资助政策以及新生奖学金的相关政策。接着赵勇进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传染病以及宿舍卫生问题,为大家讲述了往年考试作弊的案例以及论文盲审,提醒同学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考试。他还对如何做一名好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干净、果断、担当,具备收集处理信息的能力以及社会交往能力;二是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会管理时间;三是处理好得与失的关系,在担任干部期间注重提升自我能力;四是做到干事雷厉风行、勤奋务实,在学习上做好榜样带头作用。最后,2019级辅导员苏娜讲话。她主要从班级干部的设立、班级干部的素质要求、班级干部的使命、新媒体与班级管理四方面进行讲述。她指出,干部是连接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班委要做好积极带头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要模范带头作用。苏老师鼓励大家要从工作中累积经验,遵循干部做事的行为准测干部,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个人日后的发展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了解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备的素质和能力,掌握了学生工作的正确方式、方法。在场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心服务好班级同学,为班级建设、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召开学院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职场大讲堂第四期——“纺织行业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主题沙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