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召开学院工作推进大会


11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抓紧完成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动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展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呈坤对历经近一年半的纺织工程专业认证作了总结汇报。他从认证申请、认证自评和专家进校考查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专家进校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希望学院老师在未来工作中针对认证中存在的不足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工会主席岳鹏飞对学院参加学校“心系伟大祖国共建美好工程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从活动前期准备、组织与排练、参加比赛及比赛结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经过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在18个代表队中总分排名第三并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现出了学院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随后,对学院科研团队用房、研究生用房的分配方案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传达并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三全育人导师团”实施办法》,对学院落实此项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

执行院长孙润军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招聘、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团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鹏飞作总结讲话,对学院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一是学院教师多做科研,培养研究生快速成长。通过改善教职工、研究生科研与学习用房,增强科研团队凝聚力和科研氛围;二是鼓励教职工结合学校学院特色,抓住机遇,积极申报军工项目。学校已获批二级军工保密资格,结合地方需求和纺织服装特色,鼓励大家多申报军工相关项目;三是对标一流学科建设要求,全院上下一起努力,实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目标;四是要高度重视师生实验室等安全稳定,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事。

胡小进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教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作表率,作贡献,持续推进学院快速发展!(撰稿:孙艳丽 岳鹏飞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