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报告会


2019年6月27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报告会于临潼校区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有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17级辅导员曹鑫以及18级辅导员邓恩征以及纺织学院优秀高年级学生。

大会开始前,郭西平、赵勇进依次上台致辞,对学院优秀毕业生们为学弟学妹们交流经验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谭耀红上台为同学们讲述了她这七年里在西安工程大学本科和读研的经历,与现场的同学们也进行了互动交流。杨树和陈奕翔分别上台为大家讲述了他们考研与考博的经历,并鼓励大家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并为之奋斗。程广忠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缓解了会场上严肃的气氛,他在2016年9月合伙创办了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大会上,他为同学们讲到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和教训,想要同学们以此为鉴在大学的四年中不负韶华,努力奋斗。随后,葛化博和齐飞学长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大学里是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以及其他课外活动的时间。其中,齐飞讲到自己在2015年入伍服役的经历,也给了同学们许多启示。最后,赵勇进上台做总结,并鼓励纺织学院的同学们向各位优秀毕业生看齐。

通过此次大会,学院低年级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希望杯”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团学干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