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希望杯”宣讲会


2019年10月11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办“希望杯”宣讲会。19级研究生葛化博、17级学生李珍珍、17级学生张领,18级各班委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科协副主席董涧锟主持。

首先,李珍珍对“希望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通过展示商业策划书,给新生们介绍该如何为竞赛做准备,让新生有了较为明确的参赛方向。接着,葛化博进一步介绍了“希望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的内容和参赛作品的来源,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对新生们提出建议。随后,张领通过现场互动活跃了气氛,他对参赛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讲述了有代表性的商业计划书案例,给新生们强调了书写商业计划书的步骤和要点,张领希望新生们能够踊跃参加此次大赛。最后学院科协副主席袁浩翔对本次宣讲会作了总结,并回答了新生们的相关问题,他激励同学们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参赛,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本次宣讲会不仅使新生们了解到“希望杯”是一个大学生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成功提高了新生们踊跃参加比赛的热情。

上一条:我院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在专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