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身边榜样
教师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校级教学名师:张星


张星,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教师,副教授,校级教学名师。自专业建系以来一直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承担专业主干课程。工作中能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爱岗敬业,勤奋努力,教书育人。积极进行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工作,在结合当前专业发展前沿的基础上,立足于承担的多项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深入生产企业第一线,将科研成果应用于教学上,及时充实与更新教学内容,推进主讲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了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与掌握程度。在课堂上授课生动,能较好地应用多种教学方式,启发与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加强学生实践环节及指导学生进行大创项目、挑战杯等竞赛活动,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与提高学生独立思考、实践的能力,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科研与创新能力。

上一条:校级优秀教师:陈美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