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身边榜样
教师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校级优秀教师:陈美玉


陈美玉,实验中心教师,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校级优秀教师。长期以来,一直辛勤耕耘在实验教学第一线,爱岗敬业,勤奋努力,教书育人。先后承担了多项实验教学任务,教学认真负责,每一次课做到“有备而来”。注重与学生沟通、交流,使学生学得轻松、愉快。讲课内容与时俱进,将最新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内容中,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学生的好评。注重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做到“有疑必问”,及时掌握高性能仪器相关理论知识,增强实验技能,为学校研究生课题和教师的科学研究提供热情、准确、高效的实验测试服务。在超额完成学校规定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科学研究,经常在周末加班加点工作,科研成绩突出。近年来,主持陕西省纵向项目2项以及部委、军队和企业委托的横向项目6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0篇,EI收录11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3项。

上一条:校级师德先进个人:沈艳琴
下一条:校级教学名师:张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