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仪式


6月7日16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行2017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主持,纺织学院80余名2017届贷款学生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赵勇进要求毕业生在6月9日之前完成贷款系统的毕业确认工作,并对确认的内容、要求和毕业后还款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他特别分析了毕业后诚信还款和养成“以诚信立身”品格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不讲诚信对于个人和社会造成的危害。

本次仪式旨在对贷款毕业生集中进行一次诚信教育,增强毕业的诚信还款意识,培养他们“以诚信立身”的良好品格。

上一条: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到纺织与材料学院讲党课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学院篮球赛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