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班学生返校教学安排布置会


2020年4月2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班学生返校教学安排布置会,按照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教务处和实验室管理处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本着“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提前安排布置毕业班学生返校前后的各项防疫和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有序,确保学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验实践任务要求。学院副院长刘呈坤,各系、实验中心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会议。

刘呈坤首先按照4月20日学院党政联席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各专业的情况进行了毕业班学生返校前和返校后的安排部署。返校前,实验中心负责安排各实验人员对所分管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包括水、电、气和消防,并对实验室设备进行试运行,确保设备运转良好,同时对实验室提前进行消毒防疫,并保证测温仪、口罩等必要的防疫物质配备齐全。实验中心和各专业共同做好所有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使用实验室的信息统计工作,实验中心根据统计结果,统筹安排学生在不同时间段分批分组进驻各实验室,保证毕业设计工作能够稳定有序开展。返校后,学生根据既定方案分时有序进入实验室,实验人员做好学生实验前后的消毒工作,并要求学生服从安排,戴口罩进入实验室,实验期间不得随意串门、聚集和聊天。并对学生返校后有可能出现的突发问题,要求各专业提前做好预案并及时召开教学法活动,做到“早发现、早研究、早解决”。

会议最后,大家针对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实验室错峰开放、实验室准入、各类信息登记和防疫物资采购等问题达成共识,为保证毕业班学生返校后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打下良好基础。(撰稿:任燕   审核:胡小进、刘呈坤)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举办2020年春季毕业生第三场纺织类视频双选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