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圆满举行


2018年6月28日15时,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办公室主任赵勇进,14级辅导员高黎,15级辅导员付成程,16级辅导员恩征和谢光银等系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胡书记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诚挚的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坚持梦想,勇于创新,砥砺意志,心怀感恩,成为一名优秀的西工程大毕业生。接着,毕业欢送会的节目正式开始。这里不仅有饱含感情、风格多变的《歌曲串烧》,青春洋溢的舞蹈《咖喱咖喱》,感叹时光飞逝的《栀子花开》,还有《送别》《再见》,挥别不舍的六月飞扬的青春。匆匆四年,沉淀岁月。表演结束后,毕业生和导师合影留念。本次毕业欢送会在同学与老师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为2018级毕业学子留下了众多美好的回忆,为其大学生活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希望他们在以后的路途中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院开展校庆书画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