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关爱你我他,演绎“心”生活 ——纺织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1年4月2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主题为“关爱你我他,演绎‘心’生活”的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各年级辅导员,机电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菁菁担任大赛评委,2019级和2020级共12支队伍参赛,学院250余名学生观看大赛。

各支参赛队伍的剧目表演涉及校园贷、亲情、友情、爱情等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题材均选自学生身边的故事,学生们通过将现实故事艺术化并搬演到舞台上,反映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性。剧中的人物形象丰满,性格鲜明,多表现主人公的内心冲突,故事情节连贯,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台下的观看在观看过后均表示心灵都受到了极大触动。所有参赛表演结束后,郭西平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及对作品内涵的理解,同时,她也呼吁大家重视心理健康,共同提升心理素质。评委根据各支队伍的表现及作品内涵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纺织工程1班获得一等奖,2019级纺织工程卓越2班和2020级纺织工程4班获得二等奖。其余三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六个班级获得优秀奖。2019级纺织工程卓越1班王雅泓、2020级纺织工程4班苏智鹏等5名学生被评为“优秀演员”。2020级轻化工程1班台德康、2020级纺织工程卓越2班牛锦泉获得“最佳旁白”。2020级纺织工程2班苏智鹏、2020级纺织工程3班罗佳琦获得“最佳编剧”。

本次大赛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展现了学生将现实生活与艺术相结合的能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为学生养成健康心理提供指导和帮助。(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办志愿者交流培训大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举办“中国梦,民族情,家乡美”主题征文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