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中国梦,民族情,家乡美”主题征文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推进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2021年4月19日至2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梦,民族情,家乡美”主题征文活动,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50余份作品,作品主要抒发了少数民族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感恩,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刻认识,对脱贫攻坚、家乡巨变的热切歌颂,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与畅想,彰显了新时代少数民族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过精心筛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0份并作展示。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征文大赛,积极动员,充分利用资源宣传,学生参与度高,促进全院少数民族学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序号

姓名

奖项

1

李云

一等奖

2

阿斯亚.艾山

二等奖

3

古丽阿依姆.努尔麦麦提

二等奖

4

海旭

三等奖

5

向莉珍

三等奖

6

马丽娜

三等奖

7

陈方

优秀奖

8

张成果

优秀奖

上一条:关爱你我他,演绎“心”生活 ——纺织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