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纺织与材料学院于2016年10月24日晚在B-133举行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及表彰大会。2015级辅导员马帅、2016级辅导员邓恩征、学院团学科全体干部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学院大学生科协副主席程广忠和同学们分享了他暑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践的经历,他用自己的真实感受鼓励一年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接着,2015级纺织工程专业的孙宇飞分享了他在浙江杭州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的实践经历和收获。院学生会副主席胡颖晖也分享了她在延安红色革命圣地参观和调研的经历和体会。通过学生的分享让一年级学生真切感受到了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意义。最后,马帅对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总结,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一方面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另一方面为未来就业做好铺垫。大会最后为在暑期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和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提升了一年级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激发他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鼓励他们积极在社会实践中去提升能力、开拓眼界,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纺织启蒙论坛第四次讲座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金三发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产品设计及应用大赛颁奖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