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2021年搬校区义工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本科生劳动教育工作要求,2021年7月1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搬校区义工活动。

本次搬校区义工活动有10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其中。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义工岗学生早早就集合到位,做了充分准备,蓄势待发。一部分义工岗学生负责帮助搬校区同学收拾搬运行李,一部分义工岗学生负责帮忙把行李搬到搬家车上。天气虽然炎热,每一位义工岗学生都没有怨言,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他们把劳动最光荣和无私奉献的意义进行了深刻的诠释。

此次义工活动中,纺织学院义工岗学生以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也充分体现了纺院学子互助有爱、乐于奉献的精神。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义工岗学生树立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培养了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撰稿:刘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