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1年8月28日至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各项迎新工作。为迎接2021级新生入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做到用心布置,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迎新筹备工作。

一、防控疫情,高度严谨

为保证所有同学的健康安全,学院对疫情防控从预案到材料备份及流程保证全程严谨执行。保证同学们每日完成健康打卡,严格检查健康码和行程卡,入校证件检查、身份核实、消毒工作等一步不漏,从细节处保证学生的生命健康。

二、精心组织,落实细节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针对性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与执行计划,安排管理人员分配任务。开学前,学院充分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新媒体渠道向新生通知报道信息,对报道流程及校园建筑分布进行图片制作,进一步保证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在迎新点,学院制作了学院介绍、专业介绍、名师名生介绍、优秀校友风采,学生获奖及考研情况汇总展板供新生观看,让新生更加了解纺织学院。

三、关怀备至,体恤入微

由于疫情原因,家长等其他人员无法入校,为减少新生负担及对新环境的陌生与焦虑感,学校安排校车全天轮转,将新生一步送达各学院报道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众多志愿者于各流程点接待新生,耐心地为新生讲解报道流程,热心帮助新生搬送行李。学院多采用一对一全方位服务引导新生,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理念落实到实处。此外,学院领导、辅导员分别前往金花校区、临潼校区新生宿舍慰问了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让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始。(撰稿:付成程、刘要;审稿:李伟)

上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2021年搬校区义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