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身边榜样
教师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郭晓玲


郭晓玲,纺织工程系教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硅酸盐学会溶胶-凝胶分会理事。长期从事纺织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注重用严谨的治学态度、高尚的道德情操、诚实守信的人格魅力熏陶和影响学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被评为师德先进、优秀班主任、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等。关心学科梯队建设,积极引荐优秀人才进入专业师资队伍。关注行业发展,率先在国内纺织工程专业开设多门新课程,受到学生和企业的认可与好评,并主编或参编部委级规划教材3部。致力于印染废水处理、耐久性抗菌等纤维基生态环境材料研究,承担科研项目20多项。在TRJ、印染等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被SCI、EI等收录10余篇。获省部级和厅局级科技进步奖3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带领科研团队,负责筹建了西北地区高校首个“纺织品抗菌性能检测实验室”,为校内外科研团队和企业服务。

上一条:郭嫣
下一条:校级教学名师:李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