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迎校庆“我的大学最美丽”新生参观主题校史馆与纺织服装博物活动


为庆祝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10月17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校庆“我的大学最美丽”主题参观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活动,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纺织科普馆、西部民族民间服饰馆和现代服饰馆。在校史馆了解到学校各阶段发展历史,在纺织科普馆了解到学校在纺织科学发展和纺织工业应用上取得丰硕的成果,在西部民族民间服饰馆和现代服饰馆了解到西北地区民族民间服饰以及我校知名校友、知名青年设计师设计的服饰作品。组织师生参观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是纺织学院长期坚持举办的特色活动,主要是让学院师生了解学校薪火相传的历史沿革和博大精深的纺织服装文化,提升专业兴趣及对学院、学校的热爱。

通过本次参观,大一新同学们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了解,深刻理解了“厚德弘毅、博学笃行”校训的含义和“负重奋进、实业报国”办学传统的蕴意。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纺织文化的魅力和精深,加深了对纺织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兴趣,为迎接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学院举办“经纬讲堂校庆活动——感恩母校”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经纬讲堂校庆活动——东华大学丁彬教授学术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