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首届“经纬青年学者论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场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2018年9月27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纺织楼姚穆院士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安工程大学首届“经纬青年学者论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场学术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6位博士,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院长刘呈坤、院长助理樊威、近五年学院新进的博士及部分研究生等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主持。

会议上,首先,孙润军代表学院对参加报告会的6位博士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博士点设立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纺织材料、纺织品性能测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天津工业大学的李博、宁波材料所的高海根等六名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针对科研情况及未来研究展望进行了汇报。六位博士分别从静电纺纳米纤维批量化制备与应用研究、轻薄型超低温防护纺织复合材料的制备技术性能研究等方面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学术交流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对5位有意向到入职纺织学院的博士进行了面试。

(撰稿人:董子靖,审核人:胡小进、岳鹏飞)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唱红歌迎校庆”合唱比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纺织工程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