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南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1年5月8日,我校优秀校友、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院长张瑜、副院长张伟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李伟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孙润军主持。

交流会上,孙润军代表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对樊小东等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专业认证、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樊小东表示,回到母校,感觉非常亲切,母校发展变化巨大,希望母校发展的更好更快,同时两所纺织学院以后要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表示,以后要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实现共同进步与突破。

会前,樊小东等一行四人在孙润军的陪同下拜访了姚穆院士,送去了亲切问候与祝福。(撰稿:岳鹏飞 审核:李伟 )

15D57

19B11

196BB

上一条:校友企业---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三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导师团举行纺织前沿论坛暨导师聊规划校友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