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师资队伍
轻化工程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轻化工程系 >> 正文

焦林


姓 名:焦林

职 称:副教授

办公电话:029-82330176

电子邮件:jiaolin2005@126.com

 

 

◆ 研究方向

印染助剂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 基本情况

焦林,女,河南省巩义市人,1964年3月出生,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西北纺织工学院染整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毕业后工作于纺织与材料学院。现在主要从事轻化工程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为本科生主讲染整工艺原理(Ⅰ)、表面活性剂化学、助剂化学等课程。


◆ 学术情况

1、近年承担项目

(1)“天然染料的提取及无媒染工艺研究”,陕西省教育厅2009年

专项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2)“节能减排型活性染料连续轧染短流程工艺研究与开发”,陕西省教育厅2009年省级重点实验室科研与建设计划项目。

(3)“天然染料环保型染色工艺开发与研究” ,陕西省教育厅2015年专项项目。

2、近年发表论文

(1)紫苏色素对亚麻织物的无媒染色工艺,印染助剂,2011,28(7):47-50.

(2)亚麻织物的决明子提取液染色,印染,2016,42(10):29~32

上一条:徐成书
下一条:王春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