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09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工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教授、一线教职工,并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9月7日下午,学院党政工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沈兰萍教授、武海良教授、沈艳琴教授、刘哲教授和陈美玉教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在教学、科研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院向教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发挥各自优势,为学院标志性成果产出、人才培养、博士点建设、学科发展提质增效等贡献力量。院长孙润军专门向姚穆院士汇报了学院2022级本科生、硕士生及首批博士生的报到情况,并就下一步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提升纺织学科影响力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走访慰问结束后,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孙润军、院工会主席岳鹏飞、工会委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座谈会上,孙润军代表学院祝福各位教师节日快乐!对大家近一年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年轻博士再接再厉,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及人才称号,取得更好成绩。接着岳鹏飞代表学院工会祝福各位年轻博士们教师节快乐!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工作职责、工会委员会成员组成分工等,表示院工会将积极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为工会工作、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谈了自己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完成更高的目标和任务,再创佳绩。

李伟代表学院向各位参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就学院下一步加强人才引育、专业能力提升、科研团队三年考核、师资队伍结构优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年轻博士继续努力,加强学习,勇挑重担,争做教学、科研方面的“排头兵”。

会后,学生代表向8位参会教师赠送了鲜花,院领导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了真挚祝福。(撰稿:支超;审核:李伟、岳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