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欢送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20226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欢送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工会主席岳鹏飞、退休教师范立红和任学勤、工会委员、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座谈会上,李伟介绍了两位退休教师范立红和任学勤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全院师生,感谢两位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随后,两位退休老师回顾了来校工作30多年中的点点滴滴,共同陪伴着学院的成长、发展,并对学院近几年的综合改革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学院博士点申报取得的突破。同时希望学院新一代年轻人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心专研学术。参会人员孟家光、王进美、谭艳君、张得昆、张弦、岳鹏飞、支超、刘瑾姝等与退休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送上了祝福。

  最后,李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不辜负两位教师的期望,不忘初心,努力追赶超越,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希望两位退休老师以后多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回家看看,学院工会组织永远是大家的温暖之家,祝愿两位退休老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会后,李伟为两位退休教师颁发了荣退证书和纪念,座谈会在一片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撰稿:支超;审核:李伟 岳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