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全体党员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重任在肩砥砺奋进开新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3月25日9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李伟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部署。他传达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做了安排。他简要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强调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武装头脑就是悟思想;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一切事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就是办实事;努力在中国发展进入新阶段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就是开新局。

之后,学院党委组织员赵勇进就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做了说明,并领学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西安工程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要求支部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郭西平根据学院党委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任在肩砥砺奋进开新篇,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赵勇进;审核:李伟)

14CD8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