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党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2021年3月30日9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副书记郭西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委员赵勇进、分工会主席岳鹏飞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伟介绍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草案)》,明确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重任在肩砥砺奋进开新篇”为主题,以“学为先 思贯通 行落实”的原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阐述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工作安排等,强调了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贯彻好四个要求,挖掘学院百年办学历程中老教授老党员等丰富资源,做好“六学+园地”、“书记+骨干”、“交流+践行”等学习实践活动。要在“学”上求实效,在“悟”上有收获,在“干”上有作为,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以更贴近师生的生动设计开展线上、线下学习,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认真开展“我讲党的故事——百人百篇述百年”、“我做先锋——百人百事做模范”、“我想对党说”视频创作大赛、红歌会等活动,以昂扬姿态开新局,书写新时代答卷,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之后,各支部书记也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今后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进行了交流。他们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应坚持抓紧、抓细、抓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应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融入到学习教育中,做到真学真想真会,真悟真思真行动,最终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三全育人”的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每一次课堂学习、每一次实验、每一次学业指导、每一项课题申报中。

最后,李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需严肃严谨,注重立德树人。要通过学习增长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只有坚持在学习教育中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才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西纺力量。(撰稿:王也、赵勇进;审核:李伟)


上一条:“百人百篇述百年,讲好党史故事,争做先锋模范”主题演讲启动
下一条:学院全体党员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重任在肩砥砺奋进开新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