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3月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临潼校区B-237教室举办观影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大家认真观看电影,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也了解了建党初期,共产党员为了拯救国家民族所付出的努力。观影现场,电影精彩的故事情节让同学们的内心受到极大鼓舞,一个个英雄故事,一幕幕难忘镜头,让同学们重温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感受到青年大学生身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光荣和使命,大家被那个时代青年人的激情和热血深深打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会时刻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增长本领,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将爱国心化作爱国行,争做共青团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与紧迫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精神,还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76A742

BBBC

上一条:学院全体党员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重任在肩砥砺奋进开新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传承梦桃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