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学习活动


4月15日,纺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微信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学习活动。

首先是学习传达《关于开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二是学习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授予施秉银、张怡、雷根平通知和追授乔锦仁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三是开展讨论交流。

姚铭毅谈到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作为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每个人身上的事迹都给人以震撼,充满了正能量,充分体现了英雄们的公而忘私、国而忘家的情怀,也都展现了为社会主义基业长青和国家强盛而奋斗的坚强意志,他们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做出了贡献。

张馨宇谈到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站在第一线不仅需要能力,也需要勇气,更需要觉悟。但目前世界疫情还没得到控制,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我现在虽然还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是我深刻的明白我要用党员的行为规范来约束自己,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成为优秀的青年一代,为以后建设祖国打好坚实的基础!

梁小芳认为,在疫情面前,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和乔锦仁等同志的大无畏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敢于面对困难,在困难时期走在人民前面,保护人民的利益。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们要弘扬他们身上的这种品质,在以后的工作中,为社会贡献贡献我们的一份力,跟紧他们的步伐,做新时代奋斗的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和奋斗姿态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