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9月28日,纺织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书记郭西平、各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小进主持。
  会上,分别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和院部党委书记例会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追赶超越、共谋发展》和校长高岭《齐心协力谋发展,团结奋进再出发》的讲话,传达了党委书记例会中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
  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学期学院党委和党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半年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庆祝独立建校40周年为契机,重点抓好以下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标准,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好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学院党代会,完成学院党委换届;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工作,做好稳定安全工作;根据校庆主题,组织好校庆各项工作。
  最后,胡小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进入了新时代,党中央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作为基层学院党委,尤其是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央和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要求,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各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和要求,结合支部特点,制定好本支部工作计划,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切实做好党支部工作,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以下四点:一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扛起职责,发挥好作用;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争做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落实规定,不断创新,让党的各项要求和规定在本支部落地生根,并结合时代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是齐心协力,再创新绩,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争创一流。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检查党员发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