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4月27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党委委员、纪检委员郭嫣分别传达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精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精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精神。

胡小进指出,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要根据上述文件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聚焦“追赶超越”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依法治校,不断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持续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为顺利完成40周年校庆任务和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质量提水平、上台阶做足工作。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学期党员发展、宣传和统战等工作事项。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检查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赴延安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