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支部书记大会


2017年9月14日18点,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近期学院党委工作。学院全体教师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阚佩主持。

首先,阚佩向各位支部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支部调整和完善情况。接着,阚佩组织并向各支部发放了学习材料及用品。随后,阚佩对相关文件的通知和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向全体支部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刘江南书记和高岭校长的讲话要点,二是关于征集第十次西部地区高校党校工作研讨会交流论文的通知,三是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2016年版)》赠送、学习工作的通知,四是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各支部应做好党员思想工作,定期召开支部会议。

接着,郭西平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以及回信具体内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带领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最后,郭西平对党费补缴工作,低年级可发展党员和调整后的支部信息核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上一条:学院举办“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暨西安工程大学第152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
下一条:上党课学党章 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困难党员 迎接党的生日——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