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跃动工程大—金花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灌篮高手》陪伴着90后的青春岁月,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各院之间交流,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四个学院联合举办第一届跃动工程大——金花篮球联赛

各路豪强蓄势待发,为了荣誉和梦想,他们将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让我们一起领略第一届“跃动工程大——金花篮球联赛”,一起燃烧热血,燃烧青春!

如果你错过了这场篮球比赛,接下来这篇推文就不要错过啦!

大学生篮球赛作为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一次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每年的赛事都会吸引众多学生和球迷前来观战,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在这个充满激情的舞台上,每一支球队都为了荣誉和梦想而奋斗。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赛事吧~

在经过四个学院的工作人员几日的辛苦筹备后,在众人翘首以盼中,篮球联赛在2023年10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于当天下午在金花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

现场气氛活跃,四个学院的很多同学都自发前来给自己心仪的队伍加油鼓劲!

首先介绍一下比赛规则,本届篮球赛采用单淘汰制,每场比赛胜者晋级,败者淘汰。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小组赛中,各队伍将根据抽签结果进行比赛,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淘汰出局,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除此之外,今年的金花篮球联赛看点颇多。今年的对决无疑是最为激烈的一场,每个队伍实力相当,风格各异,每个队伍都有着出色的技术和团队配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每个学院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在赛场上,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夺球,一刹那间场下响起铺天盖地的加油声和欢呼声,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防守攻击不断变换,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紧扣球面运球帷幄。

整场比赛,战况激烈。球员们斗志昂扬,运球步履生风;在观众的助威呐喊中,上演一幕幕精彩片段。

防守、进攻、抢断、投球、双方不甘示弱,尽情挥洒汗水。局势激烈紧张,双方鼓足了劲,你来我往,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通过这场热火朝天的篮球联赛也增进了四个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转眼间,决赛正式打响。新一轮激烈的交锋又开始了,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勇猛进攻。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地传球、漂亮地配合和精彩上篮的完美瞬间,最终比赛成绩产生。

第一名材料工程学院的“剑指冠军队”

第二名材料工程学院的“材料研一队”

第三名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爱会消失对不队”

在本次篮球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在秉持“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我们当代研究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那我们明年再见~

撰文:董傲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思想旗帜”专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重阳节慰问老同志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