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重阳节慰问老同志座谈会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2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办共同举行了重阳节慰问老同志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离退办主任及党委书记、学院工会委员、教师代表及退休老同志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李伟代表全院师生,为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多多关心后辈成长,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院长孙润军从学院博士点申报与建设、博士生招生、学科建设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向老同志进行了汇报,指出博士点的成功获批,使学校、学院迈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这正是老同志们、一代一代纺织人的精神传承和不懈努力,才取得的历史性的突破,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沈大齐、郝凤鸣、邢建伟、薛少林等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肯定,分享了自已的工作经验,希望年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学校和学院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开拓创新再创佳绩接着,离退办党委书记张平为各位老同志献歌一首,再次祝福送给各位老同志。

    最后,李伟表示,感谢离退办多年来为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敬业尽责、勤勉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出新的篇章。(撰稿:薛颖 岳鹏飞;审核:李伟  张平)


上一条:“跃动工程大—金花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纺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与政策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